炉渣废夜

是个高炉炼铁的炉渣,原创,杂食党,胎教文笔,各种圈都混随机掉落各种同人,凹凸全职文豪一切皆有可能
夜凌,黑夜和凌晨,结束与开始,黑暗与光明

关于更新

薛凌什么的明儿再说吧哈哈哈哈哈

想码雷卡!

雷卡!

雷!卡!

但是警匪什么的肯定有人写过了吧,我怎么可能写的过那些太太们

但是我还是想写

黑手党雷!黑手党卡!

雷狮想保护卡卡不让卡卡参与黑手党的事情

卡卡在大哥面前我好柔弱在敌人面前:三秒之内sa了你哈哈哈哈哈我磕爆

还有一个没马的警察安,被雷家兄弟气的跳jio可是就他妈抓不住

黑手党杀手头子佩利,一直想篡位的帕洛斯,毒品贩卖归他管!

所以会有人看嘛,我超想写/卑微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