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渣废夜

是个高炉炼铁的炉渣,原创,杂食党,胎教文笔,各种圈都混随机掉落各种同人,凹凸全职文豪一切皆有可能
夜凌,黑夜和凌晨,结束与开始,黑暗与光明

【雷卡】黑手党

黑手党雷卡

说好的不写同人呢?

但是雷卡真的好棒555

雷吹卡吹吹吹吹

黑手党设定磕爆了

我入坑太晚肯定有不少太太写过这种设定但是我还是想!!!如有雷同那大概是个巧合?

ooc成原创的那种勿喷

私设一大堆

是双箭头但是没表明心意/我磕爆

绝对不会只写这一篇


一辆黑色的轿车从市区街道上呼啸而过,坐在驾驶位上的雷狮,一只手夹着烟,另一只手扶在方向盘,油门踩到底,嘴角挂着不可一世的笑,深紫色眼中带着不屑。

坐在右后方的卡米尔,微微偏头:“大哥,有跟踪。”

雷狮把烟弹出车窗,无视了红灯一个漂移拐向右边:“知道了。”

后方三四辆车跟着拐了过来,副驾驶的帕洛斯看到紧跟的车辆:“不是警察。”

“不是警察?雷狮老大,直接干掉吧”喜欢的战斗的佩利磨掌擦拳

卡米尔看了眼地图:“大哥,往左拐,然后……”猜测到雷狮的想法,根据地图最快规划好了路线。

雷狮不屑的嗤笑一声:“既然是不自量力的老鼠了……那当然是碾碎了!”根据卡米尔的指示开进一个没有摄像头的偏远地带。

“吱——”一个急刹让车停下来,雷狮看了眼卡米尔:“卡米尔待在车上。”拿了枪就下车了。跃跃欲试的佩利同样跟着拿起武器冲下车。

本想跟着行动的卡米尔听到雷狮的话抿了抿唇:“是,大哥。”

……

耳边不绝于耳的惨叫和子弹穿过肉体的声音,让卡米尔没有心思好好做计划。

帕洛斯从后视镜看透了一切:“既然担心为什么不去看看”

卡米尔扶了扶帽檐:“这是大哥的命令。”

随即抬头一脸冷漠的看着帕洛斯。

帕洛斯摊了摊手:“别这么看我,我可不会打架,我只是卖毒的。”

卡米尔知道是自己无理取闹了,压低了帽子继续看自己的。

……

隐隐约约可以听到警笛声了,雷狮才和佩利上车,雷狮的衣服上沾了点血,有些擦伤,但是并不严重,但是帕洛斯却被卡米尔指挥着坐上驾驶座,佩利被赶到副驾驶,雷狮被卡米尔按在后座上给伤口消毒

雷狮眯起眼,享受着卡米尔的服务。

上衣早就扔在座椅上,露出雷狮精壮的胸肌和腹肌,上面有些小伤口在渗血,卡米尔跨坐在雷狮腿上小心翼翼的给雷狮上药。

卡米尔的呼吸打在雷狮的胸口,温温热热,雷狮觉得,刚才的枪战都没有现在刺激。

卡米尔兀然开口:“大哥,下次,让我也一起去吧。”

雷狮愣了愣,低头,却是撞进了卡米尔蓝色的星辰大海,波涛汹涌,是雷狮少见的情绪波动。无奈叹了口气,语气都温柔了下来揉了揉卡米尔:“好。”

警笛声渐渐变大,雷狮转头,看到呆毛警察安迷修正拿着一个扩音喇叭半个身子探出窗外大喊:“前面的车,请停下。”

雷狮看到安迷修的样子,很不客气的笑出声:“哈哈哈哈哈”然后把手伸出窗外竖了个中指(危险行为请勿模仿)

卡米尔抬头看了一眼,在雷狮看不见的角度凶狠的瞪着安迷修。

然后是安迷修更加大声的叫喊试图阻止雷狮众人。

笑够了雷狮又坐了回来:“帕洛斯,甩掉后面的苍蝇,回基地”低头看向卡米尔,卡米尔瞬间换回原来的乖巧的表情

雷狮嘴角带笑,把后背露给卡米尔:“卡米尔,帮我上药吧”

卡米尔换了个医用酒精棉:

“是,大哥”


帕洛斯:我只是个卖毒品的小男孩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