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渣废夜

是个高炉炼铁的炉渣,原创,杂食党,胎教文笔,各种圈都混随机掉落各种同人,凹凸全职文豪一切皆有可能
夜凌,黑夜和凌晨,结束与开始,黑暗与光明

【雷卡】黑手党小番外,无脑甜



是之前那篇,突然有了个小脑洞


雷卡在一起后设定

直接ooc到崩皮的那种

我认识雷狮不会这么温柔,我认识的卡卡也不会这么软艹


雷狮作为老大明明坐拥几千手下但是总是冲在前线,带伤归来,作为军师的卡米尔都拦不住。

于是乎这天雷狮老大又作死了,一身伤回来,众目睽睽下被卡米尔拉着衣领扯进了房间。


“卡米尔?”雷狮因为身高半弓着身子人卡米尔扯进了房间

“……”卡米尔一言不发的把雷狮扔到床上(然后强上了雷狮/划掉),转身去找医药箱了。

“嘭”的把医药箱放在床头柜上,准备消毒的东西。

雷狮斜倚在床上,邪气的笑容下是冷汗:完了卡米尔生气了

卡米尔难得手段粗暴的拨了雷狮的衣服,拿了酒精棉给雷狮消毒。

凉凉的酒精沾到伤口,雷狮倒抽了一口冷气。

卡米尔的动作一顿,忙抬头看雷狮的表情:“抱歉……我太用力了。”

雷狮拿下卡米尔的帽子,长臂一揽就把卡米尔捞进了怀里,搂住卡米尔的腰,低头吻住卡米尔的唇,熟练的撬开卡米尔的贝齿探入勾住卡米尔的小舌纠缠,卡米尔整个人都趴在雷狮胸口,被动的承受着:“唔……”

吻到卡米尔快窒息了才放开:“生气了?”

卡米尔红着脸窝在雷狮怀里喘气:“没有,怎么敢生大哥的气。”

雷狮微叹:“不说实话,我在这就把你办了。”

卡米尔的呼吸一滞,脸都红到耳根了:“……外面还有人”

“那你说出来,我改”

“大哥……能不能不受伤”卡米尔有些恳求的看着雷狮

雷狮一怔,看着怀里小小的卡米尔,整个心都软了:“……好”


评论(10)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