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渣废夜

是个高炉炼铁的炉渣,原创,杂食党,胎教文笔,各种圈都混随机掉落各种同人,凹凸全职文豪一切皆有可能
夜凌,黑夜和凌晨,结束与开始,黑暗与光明

这是一个脑洞

首先,我考完了

其次,我要去集训了

所以,我随机更新掉落了

然后,这个梗来自于昨天晚上复习生物

全职高中生设定,时间线戴妍琦楚云秀苏沐橙高一,叶修叶秋高二,别问我为什么,cp双叶ooc警告飞起的小脑洞

如果没有问题我就开始了

荣耀高中

高一(10)班

戴妍琦兴冲冲的跑到苏沐橙身边:“啊啊啊沐橙你都不告诉我,高二的叶修学长居然有双胞胎弟弟,他们长的好像啊,而且还走得那么近,之前你都不告诉我哼哼。”

苏沐橙笑笑:“诶别生气,我以前也只是知道他有一个弟弟,具体也没见过呢。”

“哇咔他们真的好棒,骨科好不好,你想想,年上攻,那种从一出生就宠着,像叶学长这样的,表面上嫌弃的不行,动作上还是很温柔的。”戴妍琦越说越兴奋

楚云秀也加入了讨论:“什么啊,年下攻才有意思,一直当弟弟养没想到被上,一边被叫哥哥,一边在对方身下情动才是精髓”

戴妍琦脸红红的也不只是羞还是兴奋:“呜哇云秀秀你好懂啊”

三人相视一笑发出了腐女的叫声。

路过的张新杰扶了扶眼镜,翻开了生物必修二一本正经的朗读:“优生的措施主要有:婚前检查,适龄生育,遗传咨询,产前诊断,选择性流产,妊娠早期避免致畸剂,禁 止 近 亲 结 婚”不知道为什么三位妹子听着觉得最后几个字一字一顿得有些明显

戴妍琦:“……”

楚云秀:“……”

苏沐橙:“……”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