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渣废夜

是个高炉炼铁的炉渣,原创,杂食党,胎教文笔,各种圈都混随机掉落各种同人,凹凸全职文豪一切皆有可能
夜凌,黑夜和凌晨,结束与开始,黑暗与光明

【狐妖x道士】三,监视者





瞎几把乱写

胎教文笔

被迫营业

我在考试的时候不复习构思我真是不要命了

没想到我真的会写这么多还没难产

有这么一个人,他活在番外xxx

有新角色!!!

有那么一刹那,空气都安静了,凌多余和徐华交换了一个眼神

凌多余四处看了看,压低声音:“不知道薛老板信不信鬼神之说。”

薛狐霖挑了挑眉:“信则有,不信则无,怎么说?二位还是阴间来的?”

凌多余呵呵一笑:“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们是道士,除妖看相算命,什么都会”

薛狐霖心下暗笑:“哦?什么都会?”

凌多余对自己的本事还是挺有信心的:“那是自然。”徐华在一边默默喝茶,看着薛狐霖的反应

薛狐霖收起扇子在自己手上打着:“那小道长,帮在下算一卦如何,算准了我就免了你们的茶水钱。”

凌多余爽快答应:“没问题,薛老板想算什么?”看着自己的猪队友,徐华无奈叹了口气

薛狐霖笑呵呵:“算算我和小道长的姻缘。”

凌多余一怔,自然听出对方打趣的意味,不满的鼓了鼓脸:“喂,我说真的,我真的会。”

薛狐霖笑了笑,不可否置,凌多余有些泄气

气鼓鼓的坐下喝茶。

徐华出来打圆场:“薛老板有所不知,这卜卦向来是不能卜己的。”

薛狐霖笑了笑:“倒是在下唐突了。”

徐华挥了挥手:“无妨。”低头看了看表,“时间也不早了,我们二人也还有事情,这茶不错,我们下次再来。”

薛狐霖点头:“好,那二位慢走。”

凌多余有心想和薛狐霖再多聊聊,却被徐华提着出了茶馆,走远了才抱怨道:“你干嘛,我再努努力,那茶馆老板就被我拿下了。”

徐华一掌掴在凌多余后脑勺上:“你个花心大萝卜,这老板肯定不简单,等我再多试探试探他再接近也不迟。”

凌多余揉了揉脑袋:“你他妈谋杀基友啊,反正我看上了,等你验完可不许插手我玩。”

徐华斜了一眼对方:“行,现在,先去解决委托可以了吧。”

凌多余转头看向早已看不到的茶馆方向,勾起一个志在必得的笑。

如果薛狐霖知道这一世的凌多余是个花心少爷还把自己视为目标的话,也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薛狐霖目送着二人离开自己的视线,确认感应不到自己后,慢悠悠的收拾着茶具,下一秒,端着茶杯的薛狐霖出现在了几千米外的一栋高楼上,一个男人正跟踪着凌多余和徐华,那是人类目力所不及的地方,薛狐霖指尖凝聚着妖力,趁那人不备直接取其首级。

血顺着指尖滴落,而那人确是慢慢变成了一只狐狸,薛狐霖眼睛微眯,“青丘……”

一甩衣袍,却是将这一切化作粉末

……

与此同时的青丘,刻着“夏社”的一盏命灯突的灭了,一男子手里还拿着夏社刚传过来的讯息,看到灭下去的灯,似乎在意料之中的感叹了一句:“不愧是宠妻狂魔呢!”


评论(3)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