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渣废夜

是个高炉炼铁的炉渣,原创,杂食党,胎教文笔,各种圈都混随机掉落各种同人,凹凸全职文豪一切皆有可能
夜凌,黑夜和凌晨,结束与开始,黑暗与光明

【双叶】直播事故



双叶 直播事故

ooc警告

灵感来了就来一发

没扣细节

我像是在讲相声(x)


叶修作为前荣耀第一人,荣耀教科书,没想到也会有翻车的一天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下午,退役的叶修同志为了恰饭正在直播荣耀教学,粉丝弹幕抽取自己今天讲的内容也是很佛了,因为反正退役人士,又不是颜值主播也不需要十万订阅量才露脸况且我们叶神何止十万订阅量买了摄像头所以就开了摄像头挂在电脑屏幕右上角,叼着烟,没点。

这是叶修退役后第一次露脸直播,自然是热度非凡


细心的粉丝看着叶修直播的背景,明显是卧室,打理得整整齐齐的床铺,直呼叶神是个讲究的人,细心的粉丝还发现床头柜上还有一块名表,和叶修手上的明显情侣款(你们是显微镜女孩吗),叶修还没找到剑客的小号账号卡呢,就看到弹幕一个个在追问另一块表是谁的,叶修转头看了眼床头,转回来的时候不经意瞟到门口端了衣服过去的叶秋,插科打诨满嘴跑火车:“哥一个人两块表换着戴不行?”

弹幕“我信了你的鞋”“所以另一块表是谁的,女朋友?”“不看着像男表而且是定制款”“作为一个修表的表示叶神的这个表和床头的表是定制的而且明显两块都是男表”

“所以是男朋友?”

弹幕一片起哄,叶修无奈:“哥给你们讲剑客连招呢,都瞎闹什么啊,这表是我弟弟的。”

弹幕刷了一片“兄弟睡一张床感情真好”也不知道是哪个感情之类的言论

正在阳台晒内裤的叶秋好像听到了自己,对着叶修的房间嗷嗷:“哥?你叫我?”

吓得叶修嘴里的烟都掉到了地上,摘下耳机朝门口大吼:“没事,把你的表拿走。”

然后蹲下身去捡烟。

虽然叶修摘下了耳机,但是荣耀特制麦克风,收音效果特别好,感谢厂商感谢荣耀感谢冯主席感谢……咳咳,扯远了,简而言之,叶修叨逼了啥粉丝该听到全部都听到了,粉丝们这才注意到老烟枪叶修没抽烟,于是弹幕又闹哄哄了,叶修想既然都发现了就随他去吧:“叶秋不给抽,你们作证啊”

语气透露着一丝委屈,修宝的妈妈粉们可是又心疼又欣慰。

这时晒完衣服的叶秋进房间来拿表,粉丝们看到叶秋一身居家服,挽着袖子,明明是叶修同款脸却散发着禁欲的气息,直播人气暴涨,弹幕一片我可以,叶修挑了挑眉,看到反正都露脸了就朝叶秋招手:“过来跟粉丝们打个招呼。”

叶秋把表揣进兜里走过去,挂着平时在公司的职业微笑:“你们好,我是叶秋,叶修的弟弟”

弹幕又是一片“秋弟弟好乖我可以我没了我一滴不剩了”血流成河尖叫不断一时间鸡飞狗跳,叶修看了都啧啧称奇:“你可比剑客连招讲解和破招方式抢手多了”

叶秋白了他一眼:“我洗衣服去。”叶修摆摆手:“你可真是爱干净,衣服扔洗衣机不就好了,快去吧快去吧。”

却不想叶秋脸一红瞪了一眼叶修:“都怪你,洗衣机怎么洗的干净这些痕迹!”

话说出口叶秋才意识到不妙,看到叶修眼明手快的关了麦克风,暗恼自己怎么这么冲动:“……录……录进去了吗”

所以说,不要小看荣耀的产品啊

叶修看到疯掉的弹幕,捂着眼点了点头

没想到叶修直播首次露脸,以如此尴尬的翻车告终


事后?

叶修揪住叶秋衣角:我错了啊,我下次一定脱干净了再上

叶秋脸爆红想打又下不了手,想骂又骂不过

所以当晚叶修睡了沙发


评论(7)

热度(70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