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渣废夜

是个高炉炼铁的炉渣,原创,杂食党,胎教文笔,各种圈都混随机掉落各种同人,凹凸全职文豪一切皆有可能
夜凌,黑夜和凌晨,结束与开始,黑暗与光明

当情书送错人

2020第一发

诈尸

一如既往ooc和车祸文笔


关于学生时代双叶收到送给对方的情书


“叶……叶修……学长……请你收下……”

叶秋拿着本小说走在路上,突然被一个人学妹拦住,看着那个粉嫩的信封,就算不用看也知道是什么

“呃……学妹,你找错了,我是叶秋,你要送的,应该是我哥叶修”叶秋有些尴尬,“要不,我帮你转交给他?”

“啊!抱……抱歉!”学妹脸涨得通红,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叶秋接过那封情书,揣进兜里,礼貌地道别后就往教室去了

……

“啪”叶秋把情书拍在叶修桌上

叼着棒棒糖的叶修从游戏机中抬头:“哟?喜欢哥就直说嘛,搞这些小女生的东西没必要吧?”

“是学妹送给你的情书,叶 修 学 长!”

“……”

叶修看着叶秋的表情,勾起玩味的笑:“吃醋啦?”

叶秋冷哼一声,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叶修放下游戏机,把情书推给叶秋:“我可从来不会接受小女生的心意,这情书可是你收到的,你得自己处理”




“叶秋同学,请你答应我!”

叶修看着把手伸出老远的隔壁班校花,听这名字就知道是把自己和笨蛋弟弟搞混了,叶修插在口袋里的手都没拿出来

“我还小,不早恋,好好学习,同学”


下午

叶秋当众拒绝了校花表白的消息不胫而走


“叶修!你又顶着我的名号干什么!”

“诶这你可冤枉我了,她把我当成你了我就懒得解释了”

“你你你这能一样吗,那你也不能当众拒绝人家,多没面子啊”

“难不成先答应后拒绝,渣男秒甩校花?”

“咳,当然不是!”叶秋趴在桌上懊恼自己风评被害都是混蛋哥哥的锅,突然感到头顶一阵压力


“连你我都分不清的喜欢,那也太廉价了吧”


叶秋没怎么收到情书,表白,礼物

要问为什么,在叶修课桌里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