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渣废夜

是个高炉炼铁的炉渣,原创,杂食党,胎教文笔,各种圈都混随机掉落各种同人,凹凸全职文豪一切皆有可能
夜凌,黑夜和凌晨,结束与开始,黑暗与光明

【雷卡】黑手党(二)

其实没想过会突然加了这么多角色但是就是觉得很好玩

反正没人看胎教文笔瞎几把乱写系列

ooc成原创人物了都

顺带小声bb一下,狮狮不让卡米尔插手因为狮狮舍不得卡卡,毕竟是不法分子,狮狮并不想连累卡米尔,所以私设卡米尔从来没亲手杀过人,而且狮狮也让卡米尔能不插手就不插手。到时候包庇罪或者知情不报罪绝对比自己这种死刑强对吧(这是一个非常ooc的设定所以只能小声bb一下)

我觉得发展有点过快

帕帕要爬墙了,(大概是受不了雷卡狗粮了)顺带问问关于警察组我该写什么cp,瑞耀金修罗场还是瑞金耀安,or大乱炖?


雷狮正瘫在沙发上,看着自己引起的骚动的报道,卡米尔推门进来,手里拿着一叠文件。

雷狮不悦的皱了皱眉;“卡米尔,以后这些事情交给我吧,你别插手这些事,好好读你的书。”

卡米尔压了压自己的帽子,没有回答,两份文件放在雷狮面前:“大哥,这是帕洛斯报上来的交易记录,这是我自己整理的,少了很多,帕洛斯……”

雷狮不悦,摘了卡米尔的帽子揉乱了对方的头发:“少管这里的事听见没有,至于帕洛斯,呵……”冷笑一声,卡米尔悄悄抬眼看了一眼雷狮的神情,一如既往地不可一世,但眼底是彻骨的冰冷。卡米尔的心跳没由来的变快了,突然很想抱住雷狮,说:大哥,你还有我。

但瞬间卡米尔就被自己的想法惊到,脸倏地红了,抢回了自己的帽子扣上,有些匆忙的逃出了房间。回到自己的房间反锁上捂着自己狂跳的心脏。

雷狮被卡米尔莫名其妙的举动搞得有点懵,若有所思的看着门口,摩挲着手指回味了一下刚才的触感:真软……


……

与此同时


帕洛斯一手托着电话在玩纸牌

“哦?你说对我有兴趣?”帕洛斯夹着电话,把纸牌搭成桥 饶有兴致的听着电话

“有什么好处?”听到对面的答话,手一抖牌全塌了,虽然语气还是那么戏谑和风轻云淡

“……这还真是不小的诱惑力呢”

帕洛斯一下坐到自己宽大的老板椅上

“我考虑考虑吧,就这样”等对面挂了电话,帕洛斯盯着手机屏幕发怔:“银爵……”


而雷狮帕洛斯这些不法分子的对立面的城管(划掉)警察们却进行了一波人事调动。

会议上,局长丹尼尔带着两个新警官进来,分立左右。

安迷修看到那二人一怔,因为正好,这俩人他都认识,曾经警校的同学,格瑞和神近耀,能力一个比一个强,但话也是一个比一个少。安迷修暗自祈祷不要和自己分配到一起。

但是天不如人愿,会议开始丹尼尔就直接点名批评安迷修,雷狮作为一方恶霸最近流窜到凹凸市,而安迷修作为那一带地方的主管却连连失手,被好一顿批评教育。

安迷修无奈挨训,勤勤恳恳认错,这样的批评也不是一回两回了,安迷修都快麻木了,却不想丹尼尔话锋一转,告诉安迷修不要气馁,这两位是上面分派下来专门接雷狮这个案子的,让他全程协助等等。

安迷修卡顿了一下,看了一眼格瑞和神近耀,那两人都没什么表情,叹了口气,应声。

丹尼尔看了眼那三人,继续讲了点其他的事情。

会后,安迷修带着格瑞和神近耀去自己的办公室拿资料。

“额……格瑞,神近耀,好久不见”安迷修觉得太安静了想活跃一下气氛

“嗯”

“……”

好吧他在异想天开,把资料什么的交给二人后又领着那两人去找对应的办公室,看着身后的二人,安迷修搓了搓手臂,他觉得最近都应该多穿几件了

当天晚上他就收到了格瑞和神近耀的邮件,是对于雷狮的弱点藏身点的整理。安迷修看着这些东西,一边感叹这两位新同事的能力,一边提前为雷狮默哀。

看来雷狮多了两个很强劲的对手呢


写在最后

昨天答应了写车,虽然不到三十个心,但是

想吃什么雷卡,纯开车的那种

黑手党雷卡

大王子雷x私生子卡

不良雷x好学生卡

大概就这些,有人给我推荐cp我也写的说!!!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