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渣废夜

是个高炉炼铁的炉渣,原创,杂食党,胎教文笔,各种圈都混随机掉落各种同人,凹凸全职文豪一切皆有可能
夜凌,黑夜和凌晨,结束与开始,黑暗与光明

【狐妖x道士】楔子

瞎几把乱写的,胎教文笔


楔子

偌大的厢房,豪华的装潢,摇曳的花烛,氤氲的气氛,凌乱的床铺,依偎在一起的佳人,唯一格格不入的,便是那一身清冷白雪的薛狐霖。

薛狐霖看着自己昔日的恋人与自己的部下纠缠在一起,双眼发红,鲜血从紧握的拳头渗出

床上的二人被大开的房门灌入的冷气惊动坐起,江丹夙缩到苏温风身后,看到地上染开的血梅,慌乱的撇开眼,颤声:“王...”

苏温风把江丹夙护在身后:“主上!”

怒极的薛狐霖闭了闭眼,深呼吸,扯出一个撕心裂肺的笑:“江道长,你们...可是真心相爱?”

江丹夙抓住苏温风衣角的手指有些颤抖,苏温风反握住江丹夙的手十指相扣:“是!”

薛狐霖没有回应,眼神定定的看着江丹夙,江丹夙看着薛狐霖强撑的样子,闭上眼点了点头。

薛狐霖看着二人良久,最后微微点头:“好,那我...那本王便成全你们”话音未落便拂袖离去


次日


一纸休书使得青丘沸腾,狐王薛狐霖休了王妃江丹夙,要知道,这二人在青丘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神仙情侣,跨越种族的爱情,作为狐妖却对人类道长不离不弃,江丹夙也为了狐王抛弃了人类道家宗门远嫁青丘,在青丘薛狐霖更是变着法表达对江丹夙的爱意,薛狐霖和江丹夙的旷世婚礼更是轰动整个青丘,不少青丘少女都羡慕江丹夙和薛狐霖的爱情。

然而这件事还没来得及掀起风浪,就被薛狐霖辞去狐王职位交予苏温风的事盖过了,自此前狐王薛狐霖下落不明,离开青丘后销声匿迹。

......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