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渣废夜

是个高炉炼铁的炉渣,原创,杂食党,胎教文笔,各种圈都混随机掉落各种同人,凹凸全职文豪一切皆有可能
夜凌,黑夜和凌晨,结束与开始,黑暗与光明

这是一个剧透

我又双叒叕回学校了艹,我最近在🐴薛凌,黑手党等我去集训了再发o

但是我要拓展这个人物了

首先,众所周知,帕洛斯要叛变了

所以,传销组织头子银爵

然后,同样众所周知的是安迷修是个倒霉警察

那么,他,的顶头上司,丹尼尔局长,同僚,一个比一个冷却一个比一个厉害,对,就是,格瑞和神近耀

接下来,他们不一定会下一章出场,但是他们绝不会缺席

遂征集一下有没有人帮我想想金和呆毛姐弟的身份呢

顺带一说晚点会更新狐妖x道士

评论

热度(9)